〔本報訊〕真實改編日本空難事故,揭示日本社會弊端的《不沈的太陽》(The Unbroken),上映以來在日本席捲24億多日幣,榮獲今年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、電影獎影帝、最佳編劇等大獎,預定明年1月7日在台上映。

改編自山崎豐子的同名小說,《不沈的太陽》描述日本二次大戰後航空業勞資雙方的糾結與日本政府的弊端,上映以來獲得廣大迴響,在日本吸金24億多日幣,並一舉拿下今年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、電影獎影帝、最佳編劇等獎項。

以醫界黑幕「白色巨塔」、人性醜惡「華麗一族」在台灣爆紅的山崎豐子,作品深刻描繪社會的人心向背,總能引起人們的共鳴,《不沉的太陽》點出男主角渡邊謙擔任工會會長,為員工權益與資方對抗,卻被調放到落後國家的不平故事。

自由時報電子報:http://iservice.libertytimes.com.tw/liveNews/news.php?no=444027&type=%E5%BD%B1%E5%8A%87

真實改編日本空難事故,揭示日本社會弊端的《不沈的太陽》,預定明年1月7日在台上映。(圖由原創娛樂提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Unbr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