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得獎名單:  洪明x、蔣立x、吳義x、陳宏x、楊玉x、林雨x 
恭喜六位~  明天將以掛號信寄出!!

 

看過<不沉的太陽>原著的書迷們有福囉!!

只要把讀後心得分享到個人部落格上,並放上
1.串聯貼紙(複製語法在本部落格左側)
2.官網連結 http://theunbroken.pixnet.net/blog
3.臉書的朋友可以分享這篇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23348313#!/photo.php?fbid=470706871645&set=a.181781051645.135811.153114576645&pid=6286977&id=153114576645
(以上方法擇一)

所以就是讀書心得+連結
完成活動後將你的部落格連結、真實姓名與地址、電話寄至 cce@creativecentury.tw

經過公司評選後就有機會放上官網跟所有人分享並得到電影特映卷!(一人限一張,名額共6名)
活動日期至100年1月4日 截止,隔天公布名單並寄送貴賓交換卷

 

 

注意事項:

1、得獎人之參加資料不齊全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主辦單位將不另行補發。
2、參加活動者不得重覆。
3、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,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、或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4、獎品寄送限台灣地區(台、澎、金、馬),恕不寄送台灣以外地區。
5、參與本活動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違反本活動規範之行為得取消參加獲獎資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Unbro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